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祥欣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上海祥欣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9-09-28 10:23:41


1月18日,上海祥欣公司2019年度工作年会在祥欣猪文化馆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年,中国的养猪行业在非瘟的风暴中动荡不止,上海祥欣也经历了最严峻的考验。年初猪价不仅降到了低点,而且由于全国生猪调运管理更为严格,作为市场在外的种猪销售更是遇到了极大困难。关键时期,公司把“统一思想、加强防控、树立信心、积极努力改善销售局面”作为工作指导方针,度过了困难时期,也迎来了公司运营效益大提升的喜人结果。

会议上,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在汇报中分享了2019年工作经验及2020年工作目标实施计划。‍


会议强调,通过全体祥欣人的共同努力,在非瘟防控的高压下,公司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实属不易。非瘟防控工作高于一切,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基础,全体员工思想高度统一到非瘟防控的工作上,严防固守,责任到人。2020年,要继续做好生产和管理、育种、环保、品牌等工作,以公猪站为载体,搭建好平台,加强人才培养,做好管控,互利共赢,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会议最后,董事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所取得各项成绩。自2018年“非洲猪瘟”疫情爆发以来,我国生猪产业形势严峻,产能急剧下滑,猪肉供需矛盾突出。公司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关怀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科学应对,积极防控,保持了群体的稳定无感染状态,取得了非瘟防控的阶段性成绩。新的年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实、专、精、恒”的企业精神,继续努力打造好祥欣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负重前行,攻艰克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为全国生猪的保供稳价、保种复产提供宝贵的种质资源,为浦东服务长三角、服务全国生猪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公司分别为26名在祥欣工作满20年、15年、10年的老员工代表颁发了“特殊贡献奖”证书和奖金。公司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感谢他们多年来与公司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