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喜报:祥欣获得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杜洛克种猪评比第一名
喜报:祥欣获得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杜洛克种猪评比第一名
2019-09-20 10:15:59
喜报

祥欣获得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杜洛克种猪

评比第一名


9月18日,新成立的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在青岛举办的首届畜禽种业高峰论坛上发布信息:经过对90余家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核心种猪群数据几年的综合性能评估,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的杜洛克种猪,成绩优异,荣获第一名。这是上海祥欣继2017年获得大白种猪全国遗传进展第一名后,再次获得又一傲人成绩。

作为一家专业化种猪育种企业,祥欣公司严格执行科学严谨的育种流程,种猪测定评估数量连续多年超过1万头,扎实的育种工作不仅使得祥欣种猪各项性能遗传进展显著,而且种猪质量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特别是杜洛克公猪,连续多年销售数量超过5000头,占据了国内市场的较大份额。


祥欣杜洛克种公猪

种猪现场测定

获得以上成绩,既是对祥欣以往育种工作的肯定,又是对祥欣今后育种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继续秉持公司“实、专、精、恒”的企业文化理念,脚踏实地、紧贴市场,培育出更好的种猪产品。时值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振兴行业为己任,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创新发展能力的育种技术,培育华系品牌种猪,为行业发展承担起光荣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