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热烈庆祝上海祥欣种公猪月度销售再创新纪录
热烈庆祝上海祥欣种公猪月度销售再创新纪录
2018-04-25 17:03:49

截至4月25日,上海祥欣的4月度种公猪销售达到了974头,不仅超越了上个月的822头,还创造了公司新的销售纪录。

中国的养猪产业正在发生快速的变化,随着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客户对种猪的需求标准也在不断调整,祥欣公司紧紧跟随这一变化,及时调整了公司种猪产品结构,调整了种猪的育种目标,把提升种猪生产效率、提升终端商品猪整体价值作为新的育种指导目标。

 

多年科学严谨的育种工作积累(年完成测定量1万多头),重视质量的工作积累(祥欣东滩核心育种场自建场以来未检出一例伪狂犬野毒阳性),才是我们取得今天这个成绩的原因。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持公司“实、专、精、恒”的企业文化理念,培育出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客户,并将紧紧抓住行业产业化大发展的机遇,实现上海祥欣公司新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