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农业部农业科技改革创新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祥欣猪文化馆举行
农业部农业科技改革创新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祥欣猪文化馆举行
2018-03-26 17:03:06

 

3月22日,农业部农业科技改革创新专题调研第四组-人才激励组,围绕如何激发农业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在上海祥欣猪文化馆举行了“科技型企业座谈会”。上海市农业委员组织安排了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上海天谷米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9家企业负责人针对科技人才创新活力等问题,从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做法作了详实的交流发言。祥欣公司严国祥董事长也从五个方面汇报了企业的具体做法:一、搭造平台、筑巢引凤;二、渴望新技术,打造技术成果应用的“一带一路”;三、创新激励机制,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实现了企业和员工的双赢局面。四、在企业的发展中,通过股份激励机制,把员工的“事”“业”结合起来,让员工以场为家,完全释放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五、完善企业文化,营造家的工作生活氛围。

 

会前,农业部领导在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科技处处长钟绍萍,副处长田吉林陪同下视察了祥欣东滩种猪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