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科院张永莲院士专家团队再次莅临祥欣指导
中科院张永莲院士专家团队再次莅临祥欣指导
2018-03-23 17:02:46

3月21日,中科院张永莲院士专家团队吴立刚教授、周玉传博士等莅临祥欣公司交流指导,上海农科院夏东研究员技术团队陪同。

中科院周玉传博士就双方近年来合作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作了关于《精子功能的检测分析》专题报告,针对公猪精子调节蛋白、精子获能、精子顶体反应、精子胞膜流动性、精子氧化还原状态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做了全面阐述。吴立刚教授、夏东研究员等就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讨论,并认为,双方的合作已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祥欣公司李步社副总汇报了公司在种公猪常温精液和冷冻精液研究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当前在常温精液和冷冻精方面需要突破的技术难点、关键点,列出了双方下一步共同合作研究的三个课题。双方就研究课题做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中科院专家团队表示,将在前期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打破常规模式,独辟蹊径,展开以上课题的研究和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