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全国畜牧总站领导莅临我公司进行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首次检查指导
全国畜牧总站领导莅临我公司进行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首次检查指导
2011-05-21 16:41:46

我公司通过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审定已有半年多时间,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在原有的基础上努力推进相关工作,成立育种小组,完善了种猪育种方案和育种工作实施计划,实施规范化育种。


5月21日,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全国生猪遗传改良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友民、全国畜牧总站牧业发展处处长王志刚、上海市畜牧兽医办主任李建颖、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沈福林、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对接专家潘玉春等一行对我公司的育种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参观了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猪文化馆,并通过实时监控视频观看了种猪场设施设备和生产情况。


我公司总经理严国祥做了育种工作汇报,主要内容:一、育种工作回顾;二、下一步育种工作计划;三、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郑站长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育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做好种猪遗传评估必须要加强和完善性能测定工作,要继续按《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做出榜样。公司规划中的种公猪站建设方案也得到总站领导的认可,并提出了相关技术要求。市畜牧兽医办主任李建颖也感谢全国畜牧总站长期对上海畜牧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希望总站在政策上对上海等发达地区的种源畜牧业、生态畜牧业建设给予支持。


1641458322358772.jpg


1641458293300315.jpg


1641458337624515.jpg


1641458349518564.jpg


1641458357200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