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严国祥总经理获得浦东新区质量工作先进个人
严国祥总经理获得浦东新区质量工作先进个人
2011-02-28 12:10:30

2011年2月28日下午,公司参加了浦东新区质量工作大会,区委领导表彰了质量工作先进集体、个人,严国祥总经理获得了浦东新区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区质量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区质监局局长、中共浦东区委副书记、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书记为大会作了质量工作报告与回顾,会议要求各企单位、个人都能够按照浦东新区质量的要求去完成工作。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能获得先进个人,对于公司来说是荣耀更是责任,因为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公司的种猪品牌。严国祥作为公司总经理始终围绕公司整体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健全质量管理网络,落实安全管理职责,不断持续改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增强为用户提供满足服务的质量意识,树“祥欣”种猪品牌。我们深深体会到,高数量更需要高质量来支撑,质量之路永无止境。


1641442182412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