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2011年 新春祝词
2011年 新春祝词
2011-02-03 12:00:28


"虎威惊盛世,兔翰绘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公司发展的领导、同行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2010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也是喜获丰收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公司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浦东二次创业,以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遴选为契机,通过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努力拼搏,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和“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被中国科协评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被中国畜牧业协会授予“中国第一届养猪行业百强优秀企业”称号。

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祥欣公司进一步做强做大的关键之年。站在新起点,我们深感任重而道远!新的一年,仍需您的鼎力相助。我们坚信,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祥欣公司一定能够攻坚克难,把握机遇,取得更好的成绩。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让我们张开双臂迎接新的曙光,同谱又一个丰年的乐章!

恭祝您和您的家人平安吉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

                                             总经理:严国祥

                                           二O一一年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