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公司育种小组成员参加上海市2010年度良种猪登记工作总结会议
公司育种小组成员参加上海市2010年度良种猪登记工作总结会议
2011-01-21 17:30:03

2011年1月21日,由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召开的上海市2010年度良种猪登记工作总结会议在上海龙通生活广场顺利召开。公司育种小组4名成员在严国祥总经理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沈富林书记回顾总结了本市2010年度的良种猪登记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全国良种猪登记工作的形势并部署了2011年良种猪登记重点工作;市畜牧办林卫冬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上海市种猪场等七家单位登记的部分种猪被授予“优秀种猪”。


在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邀请下,公司严国祥总经理就公司成功申报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在会上做了生动的交流发言。上海市优良种畜登记工作的开展,为我公司顺利通过农业部“第一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评审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全市乃至全国优良种畜登记工作起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公司也将继续按照上海市和全国畜牧总站做好优良种畜登记工作的要求,在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心支持下,以成功入围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良种猪登记工作,提升公司种猪育种水平,为国家种猪改良工程尽一份绵薄之力。



2022-01-05_1726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