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公司育种组成员参加上海市种猪育种实用技术讲座
公司育种组成员参加上海市种猪育种实用技术讲座
2011-01-13 17:24:52

2011年1月13日,上海市种猪育种实用技术讲座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桃城度假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浦东新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部分种猪育种公司和上海市种猪场及相关单位技术人员80余人参加。我公司6名育种组成员在严国祥总经理带领下认真听取了讲座。


此次会议,邀请了美国艾奥瓦州养猪中心主任、著名育种专家、美国艾奥瓦州立大学的梅布瑞教授讲解的《种猪场场内遗传改良的实际操作方法》,梅布瑞教授从种猪场实施场内选育的关键点及方法—繁殖性状的选择—生长性状的选择—BLUP技术的应用—场内育种体系的建立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内容对我们种猪场育种工作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实用技术,此次讲座使参加学习的技术人员受益匪浅。


16413746784190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