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祝贺祥欣公司猪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评选为“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
祝贺祥欣公司猪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评选为“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
2010-12-30 16:59:47

2010年12月30日,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授牌仪式在上海虹桥宾馆举行。上海市农委邵林初副主任、上海市畜牧兽医办公室李建颖主任和林卫冬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上海松林工贸有限公司等13家畜禽养殖示范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评选为“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


会上,上海市农委邵林初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农业部实施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菜篮子产品标准化生产,深入推进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近年来,我市在加快现代畜牧业发展进程中,坚持以转变畜牧业生产方式、提高综合生产能力、发展现代畜牧业为核心,按照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品牌和循环型畜牧业发展要求,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扶持、科技服务、示范带动,畜禽标准化养殖比例不断提升。


邵林初副主任还强调荣获本市首批“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的13家单位,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继续做好畜禽良种化、养殖设施化、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粪污无害化和监管常态化的“六化”工作,继续引领示范带动全市畜禽养殖标准化建设,促进我市畜牧业生产方式转型升级,全面提高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加快推进现代畜牧业发展。


1641373166649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