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浦东新区赵卫星副书记到公司视察工作
浦东新区赵卫星副书记到公司视察工作
2010-12-13 16:53:25

2010年12月13日,浦东新区赵卫星副书记在区农委主任袁胜明、区农委副主任唐龙辉、老港镇党委书记顾品品、镇长夏天雄等领导的陪同下,冒着倾盆大雨到我公司视察调研。 


严国祥总经理从公司实际出发,向区领导汇报了种源农业、循环农业以及农民增收三个方面所做的工作,从“三园”(远看像花园,近看像家园,住在里面是乐园)到“三头”(饲料到猪头,肥料到田头,沼气到灶头)的精彩汇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上海祥欣农牧结合资源利用管网系统,最大限度的减轻畜粪污水对生态环境的污染,有效地增加周边农田的有机肥施用量,实行农牧结合,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得到了区委领导的好评。 


最后,赵书记充分地肯定了祥欣公司这几年在种源农业和循环农业建设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希望公司在“十二”五规划年进一步发挥好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农民共同致富,为我区“三农”工作添砖加瓦。


16413727891809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