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我公司被批准为第一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
热烈祝贺我公司被批准为第一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
2010-10-25 17:19:42

热烈祝贺我公司被批准为第一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2010年10月25日,我公司收到农业部办公厅发来的通知,根据《全国生猪遗传改良计划(2009-2020)实施方案》的规定,通过农业部组织全国生猪遗传改良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专家组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申报企业进行的形式审查和现场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包括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等十六家企业被批准为第一批国家核心育种场。


    这次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申报和专家现场审核过程,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机会,更是一次助推持续发展的重要机遇。通过此项工作,我们明确了国家生猪遗传改良的方向及相关技术要求,发现了我们一些需待改进的薄弱环节;通过此项工作找到了与兄弟单位乃至农业部要求之间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完善和努力的方向;通过此项工作,也系统回顾了公司近几年的工作历程,看到了发展取得的成就,坚定了公司做强、做大种猪产业的决心;通过此项工作,也锻炼了技术人员队伍,提高了他们对资料收集整理分析应用的能力,进一步夯实了企业的育种基础。同时,通过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的评选工作,我们养猪人也可以看出国家对发展民族种猪产业决心和信心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因此,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种猪育种工作,通过自身努力,规范选育行为,完善体系建设,提升种猪质量。


1641287943994235.jpg


1641287950443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