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公司2009年度年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公司2009年度年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0-02-05 15:40:10

祥欣公司2009年度年终工作会议于2010年2月5日下午2时在公司第一会议室举行。公司各猪场场长、技术员及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公司各猪场(厂)长和各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大家对2009年的工作都做了认真的剖析和总结,并制订了有针对性、目的性和创造性的新一年工作计划。可以看出,公司各基层单位及部门都抱着积极进取的态度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思考。


进入会议第二个议程,公司顾问孙鹤鸣(原南汇区农委书记)代表严国祥总经理作200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主要讲了三方面内容:

一、2009年度生产工作的回顾总结

1、公司的生猪生产逐年提高;

2,种猪销售的业绩达到历史新高,超额完成了2009年全年计划任务;

3、公司各部门都能认真做好各自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


二、2010年的奋斗目标及相应的管理措施

1、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

2、进一步加强考核管理;

3、进一步加强生产管理;

4、进一步加强统计管理。


三、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努力实现奋斗目标

1、要对各单位的生产目标负全责;

2、要对各自单位的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负全责;

3、要对增产节本提高经济效益负全责;

4、要对建设好一支员工队伍负全责;

5、要对全面执行公司制订的规章制度负全责。


最后,公司严国祥总经理综述全年工作,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公司在2010年里的期望和销售目标,希望各基层单位和各部门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同时,号召大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发挥优势,争取再创业绩新高!


会后,公司全体与会人员欢聚一堂,提前吃了一个朴素而温馨的年夜饭,整个工作会议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640677119965613.png


1640677129575198.png


1640677137192672.png


16406771446373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