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2009年8月18日,上海市农委副主任邵林初来我公司视察、调研
2009年8月18日,上海市农委副主任邵林初来我公司视察、调研
2009-08-18 10:56:50

 2009年8月18日,上海市农委副主任邵林初在市畜牧办副主任林卫冬、区农委党工会书记汪林君和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先后视察、调研了我公司猪文化展示馆、年产10万吨的饲料厂、饲料营养分析实验室和疾病诊断实验室。


邵主任在我公司调研期间,听取了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的工作汇报,严国祥总经理从公司成长历程、科技装备、产业延伸和服务全国等方面向邵主任做了简要介绍。在得知我公司在科技养猪、自主创新、带动农户增收致富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后,邵主任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公司近几年来的成绩,并强调必须依靠人才的引进、科技创新和安全生产,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种源农业。


考察结束时,邵主任握着严总经理的手,深有感触地说:“严总,你们公司通过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安全生产、观念改变等一系列举措,一定能让祥欣公司的未来更加辉煌”。


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也表示有政府的支持、员工的努力,祥欣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16406601922648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