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等参加2009年中国畜牧业展览会
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等参加2009年中国畜牧业展览会
2009-05-20 10:35:10

根据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为扎实推进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现代畜牧饲料业发展步伐,进一步提高畜牧业与饲料工业综合生产能力,努力实现安全、优质、高效、生态的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期三天(2009年5月17日-19日)的“2009中国畜牧业暨饲料工业展览会” 在成都举行。我公司4名管理人员在严国祥总经理的带领下也参加了此次大型的展览会。展会期间,我公司与国际上的大公司广泛沟通、交换国内外市场信息,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展览会这个平台,既得到了大量来自各方的宝贵信息和资料,又很好地展示了我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种猪企业的良好形象及优良的种猪品质。此次会议,促进了我国畜牧业界的信息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我国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了我国畜牧业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


16406588867769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