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2009年华东地区“大型养猪企业发展策略高层论坛”纪实——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全程协办
2009年华东地区“大型养猪企业发展策略高层论坛”纪实——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全程协办
2009-04-24 10:27:40

2009年4月24日至26日华东地区“大型养猪企业发展策略高层论坛”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农机学会机械化养猪协会主办,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上海生猪业行业协会、上海万谷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腾骏动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全程积极地参与了此次会议。


为了把会议召开的更圆满,4月24日,我公司专门委派两名中层管理人员前往宾馆配合主办方做好签到、发放会议资料及纪念品等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地安排好与会的60多名人员的会前准备工作。4月25日,祥欣公司严国祥总经理、万谷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张似青博士、上海农场畜牧水产养殖公司邹广彬经理、中国农机学会机械化养猪协会理事长陈健雄、秘书长李焕烈、顾问姚龙涛、北京现代农牧信息技术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冯永辉在会中分别作了《中国民营种猪企业发展策略的几点思考》、《大型养猪企业种猪选育新策略》、《大型养猪企业环境保护控制策略》、《大型养猪企业的发展策略》、《大型养猪企业猪场规划设计策略》、《全国养猪形势判断和热点分析》等的报告、发言,主题鲜明具有针对性,内容新颖实用性很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受启发。会务组还安排了浦江夜游,与会人员领略了大都市的五彩缤纷,繁华景象,给紧张、严谨的会议作了轻快的气氛调节。


4月26日,陈健雄理事长、李焕烈秘书长等40多名与会人员在我们严总及4名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上海祥欣猪文化博物馆。通过公司讲解员的讲解和媒体资料的播放,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模式、经营理念和发展规划。参观结束后,公司还盛情款待了各位来宾。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祥欣公司员工的良好素质和积极的精神风貌,同时宣传、推广了祥欣公司的企业文化。协办单位之一的祥欣公司的精彩展示也为大会的落幕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1640658302478909.png


1640658344380638.png


16406584307591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