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与都江堰对口支援工作报道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与都江堰对口支援工作报道
2008-07-30 17:23:32

我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对口支援四川灾后重建工作,于2008年7月30日,与市农委创业农民培训筹备组合作,对都江堰来的52家养殖户进行创业培训。


养殖户们参观和体验了我公司猪文化展示馆,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听讲解员讲解了公司设备设施及亲自体验了远程监控系统。而后,由我公司顾问孙鹤鸣代严国祥总经理做了汇报,重点讲述了严总创业经历,并分析了各项先进设备设施的优缺点和使用效益,以及介绍了我公司品牌理念和“祥欣”种猪的特点。毕施华老师点评了其中有用的创业理念、创业道路和方向的选择、科技创新精神。会后,大家都表示不虚此行,并互留了电话号码,表示以后要常联系,多交流。


孙鹤鸣在会议上表达了我公司在抗震救灾的积极态度,并表示我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灾区尤其是对口援建的都江堰灾后养殖业恢复重建贡献力量。


16400785912236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