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创业农民培训圆满落幕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创业农民培训圆满落幕
2008-07-30 17:19:31

2008年7月22日和7月30日,我公司猪文化馆迎来了二批来自金山、奉贤、崇明三区县的特殊客人——创业农民,这次创业农民培训是由市政府和主持,市农业委员会组织实施,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承办的。


他们首先参观了我公司猪文化展示馆,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并听讲解员讲解了公司设备设施及亲自体验了远程监控系统。而后,由我公司总经理严国祥做了汇报,严总通过几个小故事生动的讲述了他的创业路和创业经。期间,农户不时提出问题,严总浅显易懂的回答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由毕施华老师点评了其中有用的创业理念、创业道路和方向的选择、创业精神值得借鉴学习。


此次培训启发创业理念,点拨创业心理,指点创业方向的选择,传导创业奋发的精神,也是符合了我公司一贯奉行的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宗旨。


16400783546155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