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2008年6月17日,上海市政协组团来我公司考察调研
2008年6月17日,上海市政协组团来我公司考察调研
2008-06-17 17:13:30

2008年6月17日,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带领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76人来我公司考察调研,其主题为“加大投入力度,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一同来考察调研的市政协领导还有李良园副主席、吴幼英副主席和陈海刚秘书长,考察团中包括的各民主党派有台盟、民盟等。南汇区区委书记戴海波、区长张建晨、区政协主席戴群华、副区长陆鸣和我公司总经理严国祥陪同考察调研。


市政协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汇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情况,然后在我公司投资建设的上海祥欣猪文化展示馆举行现场办公交流会,会上冯国勤主席和各位市政协委员听取了南汇区政府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介绍、市农委关于本市农民合作社发展情况的汇报,严国祥总经理简要汇报了以我公司为龙头成立的祥星生猪生产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概况。


最后,冯国勤主席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构建农村和谐社会的重要组织基础。上海实现城市与农村协调发展,要根据上海特点,通过发展农业专业合作社,把政策聚焦在规模经营和集约经营上,逐步实现农业专业化、组织化,扩大产业链,有效解决农村就业问题;要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高度,大力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坚持多元化参与、多渠道发展的办社方式,鼓励经营能人和农业龙头企业以技术、品牌、信息等优势创建农民专业合作社;要不断总结推广类似祥星生猪生产专业合作社的好经验,探索消除城乡二元结构、开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路子。


16400781143720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