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2008年4月17日,农业部畜牧司司长王智才率团来我公司视察工作
2008年4月17日,农业部畜牧司司长王智才率团来我公司视察工作
2008-04-17 16:59:49

4月17日,农业部畜牧司司长王智才、副司长程金根率领的工作组一行10多人来到我公司,就当前养猪生产现状和国家扶持生猪养殖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去年下半年以来,猪肉等主要副食品价格出现大幅上涨,引起社会普遍关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务院继召开全国“菜篮子”电视电话会议后,又下发了《关于促进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意见》,对扶持生猪等主要副食品生产,稳定市场供应提出了具体政策措施。这次工作组的主要任务,是对上海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意见》和全国“菜篮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防止主要食品价格过快上涨的各项措施进行视察和调研。


当天上午,工作组一行在上海市农委(畜牧办公室)张苏华和我公司总经理严国祥的陪同下,首先视察了我公司原种猪场,查看了养猪生产的实际情况,了解了目前种猪和商品猪的销售情况;然后,工作组一行来到我公司投资建设的国内首家猪文化展示馆,参观了猪文化展厅,现代养猪技术展示交流厅等,并听取了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对公司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

工作组一行对我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会议及通知精神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智才司长认为我公司作为上海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上海市最大的外来品种种猪生产基地,非常重视 “菜篮子”工作,依靠科技,大力建设种源畜牧业,为上海乃至国内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种猪和商品猪,为解决人民对猪肉食品的需求做出了贡献。王智才司长还强调,今后农业部将立足当前生猪生产实际,加大对标准化、规模化猪场的扶持力度,推进现代畜牧业建设,促进优质高效的生猪生产,建立健全生猪生产预警机制,保证市场生猪供应。


1640077131239020.png

16400771735135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