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新一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公司视察调研
新一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公司视察调研
2008-04-18 16:56:10

2008年4月18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率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区长张建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仁义、公司总经理严国祥等陪同下到我公司视察调研。


刘云耕主任等一行30多人,首先实地视察了我公司猪文化展示馆和滨海原种猪场,就今年生猪价格及饲养成本、种猪繁育和销售、养猪技术培训以及带动农民共同致富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了解。然后,考察团听取了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关于公司种猪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并与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刘云耕主任对我公司种猪生产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我公司生产管理基本上实现了“三化” :即生产标准化、设施现代化、管理规范化,还要求我公司今后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引进先进的技术、设施和人才,搞好种猪繁育体系的建设,更好地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种猪品种改良做贡献。


1640076898850393.png


1640076925480372.png


16400769493910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