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新年致辞
新年致辞
2007-02-16 16:42:02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和公司全体员工:

新年好!

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公司工作的各位领导、新老朋友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过去的一年,公司在市场低迷行情中逆势而上,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疾病风险和饲料原料上涨的情况下,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顺利度过了不平常的一年,取得了较好的生产成绩。


2006年公司还分批安排技术人员赴美洲和欧洲养猪发达国家考察学习,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的养猪技术和理念。一年中,公司在种猪生产装备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引进和应用了国际先进的美国奥斯本工业公司生产的种猪性能自动测定系统和德国大荷兰人公司生产的自动喂料系统,提高了公司选种的准确性和种猪生产效率,增加了“祥欣”种猪的科技含量,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条件。


同时,为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我国养猪文化,我公司自筹资金建设了国内首家猪文化展示馆。2006年7月25日,上海市市长韩正偕同副市长胡延照并召集本市8个委、办、局的主要领导同志和11个区(县)长来到猪文化展示馆进行考察调研。韩市长对本馆的构思、布局和功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目前上海祥欣猪文化展示馆已经成为南汇乃至上海现代农业的一个窗口和亮点。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们前进的道路上离不开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在此,我要再次代表公司向各位领导、朋友们和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必将带来新的希望, 2007年是金猪年,又是我们继续努力奋斗的一年,我希望公司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进一步培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我们公司建设成为国内种猪生产的先进企业,共创祥欣公司新的辉煌!


最后,在新年来临之际,请让我为各位领导、朋友们和公司全体员工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猪年好运!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严国祥

                                                             二○○七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