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韩正市长到我公司考察现代农业先行区建设
韩正市长到我公司考察现代农业先行区建设
2006-07-26 15:52:35

7月25日,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副市长胡延照、市农委主任袁以星、南汇区区委书记戴海波、区长张建晨及区农委主任韩解兵等领导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到我公司考察调研上海现代农业先行区建设情况。

韩正市长在我公司调研期间,听取了我公司严总经理的工作汇报,严总经理从公司成长历程、科技装备、新经济组织、产业延伸和服务全国五个方面向韩正市长做了简要介绍,在得知我公司在科技养猪、自主创新、带动农户增收致富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后,韩正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上海现代农业先行区建设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强调上海现代农业先行区建设,最重要的是必须依靠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加快发展农业和农村经济,建设现代农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

最后,韩正市长希望我公司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抓住上海现代农业先行区建设的战略机遇,乘势而上,早日成为上海乃至国内种猪行业的领头羊,成为上海现代农业先行区建设的示范和窗口。

考察结束时,韩正市长握着严总经理的手会心一笑,深情的说:“严总,你们公司走科技养猪之路是完全正确的,上海现代农业先行区建设就应该象你们这样,依靠科技,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为上海现代农业特别是种源农业建设做出贡献,使上海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走在全国的前列。” 

二○○六年七月二十六日

1639381906384052.png

16393819325616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