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一行来公司调研
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一行来公司调研
2006-03-28 15:43:14

2006年3月28日,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在上海市农委主任袁以星、副主任施兴忠,南汇区区长张建晨、副区长唐海东、区农委主任韩解兵等的陪同下,来到我公司视察,就上海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龙头企业带动合作社发展与农民增收等问题进行工作调研。我公司总经理严国祥向胡延照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公司建设科技型现代种源畜牧业的发展历程和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概况。


胡延照副市长在调研中指出,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近年来依靠科技大力发展现代种源畜牧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发挥了龙头企业科技兴农的示范带头作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经验值得上海郊区各农业企业借鉴和推广;胡延照副市长还要求我公司抓住当前全党上下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的良好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建设成为现代化龙头企业集团,为上海都市型现代农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快结束时,胡延照副市长再次强调: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应按照“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精神,结合上海郊区建设的实际,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依靠科技,带动更多的农民共同致富,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的目标,为上海市社会主义新郊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