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新春贺辞
新春贺辞
2006-01-28 15:40:15

辛勤耕耘的鸡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犬年马上就要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向一贯支持帮助我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新老客户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新老客户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生产水平和经济效益不断提升,直接引进两批国外优质原种猪,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在上海新建一个国内先进原种猪场的同时,走出上海,融入全国,在江西吉安市原上海知青林场建立以种猪生产为主的综合农业开发基地,为江西及周边地区的猪种品种改良服务。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公司全体员工继续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优势,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上升,在广大新老客户中树立更良好的口碑,取得更突出的成绩!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奋斗,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所有的愿望都会得以实现!我们辛勤耕耘的脚步,必将绘就丰收的蓝图!我们全心全意的付出,将会谱写更美妙的乐章!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春带着欢乐与吉祥降临人间,人们迎春纳福,喜气洋洋!我们心潮澎湃,笑意飞扬!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新老客户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恭祝大家新春好心情,新年新气象!过一个欢乐美好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