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我公司顺利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我公司顺利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2005-12-15 16:43:37

2005年12月14日,经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审核,我公司生产的“祥欣”牌种猪顺利完成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这是我公司继畜禽用自动换气扇荣获国家专利后,又一重要的科技成果。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是指在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研究与开发所生产的具有实用价值的科技成果所进行的后续实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实现产业化的项目。对在沪开发的或引进国内外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进行技术等级、市场前景、项目风险及知识产权等方面的认定。凡经认定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可享受规定的相关政策(简称“十八条”)。 


此次认定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加强我公司对种猪遗传育种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工作的力度,给公司全体员工极大的信心,共同努力,促进公司生产水平的提高和经济效益的增长,使公司种猪育种及遗传改良工作长足稳健的向前发展! 


16399897968703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