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生猪业行业协会2005年年会在我公司召开
上海生猪业行业协会2005年年会在我公司召开
2005-12-24 16:31:48

2005年12月23-24日,上海生猪业行业协会2005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我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区县办事处主任、秘书处共49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钱根兴会长主持,张友明秘书长做了2005年工作汇报和2006年工作计划要点报告。张秘书长就行业自律,规范生猪安全生产行为;实施走出上海发展养猪业生产战略;总结粪尿治理经验,促进行业与环境保护同步;引导会员进入市场,创建集体品牌;开展技术交流,推进标准化生产;组织三参一会,展示上海猪业成就;加强国内外交流,为会员提供信息服务等七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谈到2006年工作计划,张秘书长说,工作重点主要有:开展调查研究,推进规模化猪场的设施标准化建设,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继续实施生猪质量安全生产行为规范;为推上海种猪走向全国服务;汇编猪病专刊,普及防疫知识等。


协会副会长、公司总经理严国祥在会上做了热烈发言,对有关部门关心和支持祥欣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政府在新的一年里,对一些环境治理好、生产水平高的猪场在猪舍设施和设备方面有一定的投入,以加速上海养猪生产标准化和现代化的建设。


会后,在我公司的组织下,全体与会人员前往东海参观了洋山深水港和新通车的雄伟壮观的东海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