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全国人大常委李春亭来我公司视察指导
全国人大常委李春亭来我公司视察指导
2005-11-05 16:30:02

11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原省长李春亭在上海市农委综合发展处唐海龙处长、南汇区人民政府唐海东副区长和南汇区农委韩解兵主任等一行人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公司严国祥总经理向李春亭汇报了公司的创业历程、生产规模、管理模式和发展规划,并通过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现场演示了种猪精液制作的全过程。在听完汇报后,李春亭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对上海种源农业建设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在严总经理的正确领导下,祥欣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公司各场建成了“远看象花园,近看象家园,生活在里面是乐园”的国内先进的生态型种猪生产基地,特别是祥欣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经验值得国内龙头型畜牧企业学习和推广。李春亭副主任最后强调,祥欣公司目前发展态势良好,要进一步依靠科技,发挥公司全体员工的聪明与智慧,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采用先进技术,生产更优质的种猪,服务上海,服务全国,为国内种猪生产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