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规模畜禽场消毒药受赠仪式在我公司举行
上海市规模畜禽场消毒药受赠仪式在我公司举行
2005-10-31 16:28:28

2005年10月31日,由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上海市民防办公室、上海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南汇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上海市规模畜禽场消毒药受赠仪式在我公司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秘书长蔡友明、上海市民防办公室副主任王沪鹰、上海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学锋和南汇区人民政府农委主任韩解兵,同时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南汇区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23个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的场长和技术人员一百余人,上海电视台、东方电视台、解放日报、文汇报、东方城乡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会议做了现场采访和报道。


会议由上海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副总经理石践主持,吴学锋副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上海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三农”的指导思想,通过保险手段为上海农业、农村、农民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遭受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提供经济补偿,为上海都市型农业的建设保驾护航,同时也为上海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建设服务。


接着,王沪鹰副主任表示,市民防办本着有效地组织人民防灾、抗灾,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的宗旨,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在全社会关注“三农”的今天,市民防办将尽一切能力为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做贡献。


然后,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代表南汇区23家规模畜禽场发言,对市农委、市民防办、安信保险公司和南汇区农委的领导不辞辛劳,亲临基层,上门给畜禽场赠送消毒药品,并将上海市规模畜禽场消毒药受赠仪式放在我公司举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市农委秘书长蔡友明说,我国是个农业大国,农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上海农业占全市GDP的比重并不大,但市委、市府并没有因此而对农业有所忽视,而是深刻地意识到,上海农业在我市经济中有着重要的基础地位,现在是城市支持农村,工业反哺农业的时候了。市委领导对“三农”工作高度重视,以贯彻中央1号文件为契机,不断提高我市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以建设都市型现代农业为目标,积极推进农业科技强市建设;以“三个集中”为抓手,加快农村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以提高农民收入为重点,促进完善农民增收的长效机制。


本次上海市规模畜禽场消毒药受赠仪式的举行,通过媒体的宣传,在上海市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郊区农民的热烈欢迎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