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农委领导到祥欣公司慰问科技入户专家
上海市农委领导到祥欣公司慰问科技入户专家
2005-06-30 14:56:18

2005年6月30日上午9时,上海市农委秘书长蔡友明、科教处处长华炳均、上海市畜牧办主任赵子琴、副主任张苏华等领导冒着39℃的高温来到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慰问南汇区生猪生产科技入户示范工程的专家们,向在高温中坚持在基层指导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深切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南汇区生猪生产科技入户示范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倪卫忠向市领导汇报了科技入户示范工程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存在困难和今后打算,各位专家纷纷对科技入户工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赵子琴主任强调,希望通过南汇区生猪生产科技入户示范工程大力推广优秀的瘦肉型生猪品种,示范推广疫病综合防治、规范化饲养、人工授精三项主导技术,从品种改良、疫病防治、高效饲养三方面提高上海养猪生产水平。最后,蔡友明秘书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各位专家应该切实履行技术指导与服务职责,结合各场(户)的实际情况开展手把手,面对面的技术指导工作,切实把养猪生产技术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农民手中;各示范场(户)应该带头使用新品种,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施,不断提高养猪生产水平,如上海祥欣畜禽限公司采用种猪网络视频系统,对各辐射户进行生产技术培训,同时对种公猪的饲养、精液的采集、制作进行监控,确保猪人工授精的质量和效果,使科学养猪切实落实到实际生产中,是上海科学养猪的一个典范。希望上海培育出更多象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一样的高科技型养猪企业,不断把上海畜牧业做强、做精、做响。


1639378520238240.png

16393785459430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