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美国大豆协会现代化养猪培训班在南汇举行
美国大豆协会现代化养猪培训班在南汇举行
2005-05-25 16:24:04

2005年5月23日至25日,由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承办的“美国大豆协会现代化养猪培训班”在南汇区汇亨新亚大酒店举行,上海市生猪业行业协会钱根兴会长为培训班开幕式发来贺信,上海市畜牧兽医站李建颖副站长、上海市生猪业行业协会张友明秘书长、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严国祥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讲话。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华东地区56个大中型猪场及饲料厂的技术和管理人员83人,美国著名的猪营养学家伊利诺斯大学农业、消费者及环境科学院猪营养教授、院长Robert Easter(伊斯特)博士和美国伊利诺斯州大学动物科学系美国著名农业推广专家、美国伊利诺斯州大学Ted Funk (方可)博士、美国大豆协会宁春顾问为培训班做了“猪生长及其调控”、“高产母猪的营养”、“断奶仔猪的营养和饲料加工”、“生长肥育猪的氨基酸和营养需求”、“NRC模型”“饲料原料”、“环境如何影响生产”、“检查和解决环境问题”、“猪舍结构和通风系统”、“猪舍改建” 、“猪的降温系统”和“使用计算机软件来管理猪场”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理论和生产实践相结合,可操作性强,深受学员欢迎。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非浅,伊斯特博士和方可博士、宁春顾问将国际先进的猪的营养、猪场设备和电脑软件管理等多方面理念和技术带到了华东,使大家认识到了国内猪场在猪的营养和设备方面和国外先进养猪国家的差距。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地掌握了猪饲料配制、猪场建设、环境控制和电脑管理等技术要点,提高了学员在实际生产中分析和解决技术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学员们一致希望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多组织类似的技术培训,为各猪场和饲料厂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知识更新的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使我国养猪业逐渐与国际接轨。


培训班结束时,美国大豆协会麦金能博士、上海市生猪业行业协会张友明秘书长为本次培训作了总结,高度评价和肯定了这次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效并感谢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为本次培训班所提供的热情安排和周到服务。


1639988548588685.png


1639988558850115.png


16399885671705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