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美国谷物协会养猪新技术培训在南汇举行
美国谷物协会养猪新技术培训在南汇举行
2005-03-20 14:47:22

2005年3月20日,由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承办的“美国谷物协会养猪新技术培训”在南汇区汇亨新亚大酒店举行,上海市畜牧兽医站李建颖副站长、上海市生猪业行业协会张友明秘书长到会并讲话,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全市45个猪场生产一线的技术人员82人,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母猪管理和人工授精专家、曾多次访问中国并十分了解中国养猪情况的李维(Don Levis)教授为学员做了《猪场繁殖管理和公猪站建设技术新进展》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理论和生产实践相结合,可操作性强,深受学员欢迎。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非浅,李维教授将国际先进的母猪繁殖和公猪的使用管理技术带到了上海,解决了一些母猪繁殖管理和公猪使用的难题,特别是使大家重新认识了一些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忽视的技术要点,提高了学员在实际生产中分析和解决技术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学员们希望市畜牧兽医站和市生猪业行业协会能尽量多组织类似的技术培训,为各猪场生产技术人员提供一个知识更新的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1639377996988275.png

16393780268186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