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美国SPF猪场技术专家到祥欣公司访问交流
美国SPF猪场技术专家到祥欣公司访问交流
2005-03-19 14:39:37

2005年3月19日,美国内布拉斯加SPF猪场技术总监苏哈博士(Dr.Thomas E.Socha)和美国Waldo农场董事长兼总经理Max Waldo先生在翻译的陪同下到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回访交流,公司技术部肖苏荣经理热情接待了两位外国客人。苏哈博士介绍了美国种猪场的建设特点和种猪的饲养管理方法,询问了美国SPF种猪在上海的适应情况,肖经理简要地将美国原种猪的生长发育和适应情况反馈给两位美国客人,并就美系种猪的饲养、营养特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苏哈博士和Waldo先生对祥欣公司育种模式、选种程序和生产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等公司总经理严国祥先生回国后再进一步商定双方的具体合作事宜,并表示今后美国SPF猪场特别是Waldo农场将加强与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的技术交流与生产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企业的发展和进步。


1639377520462294.png


16393775422518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