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美国大豆协会专家到祥欣公司访问交流
美国大豆协会专家到祥欣公司访问交流
2005-03-13 11:09:03

2005年3月13日,美国大豆协会技术专家麦金能博士、S&S软件设计公司董事长Keith Sehuman Consultant 先生在翻译张旭艳小姐的陪同下到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公司总经理严国祥热情接待了两位外国专家。麦金能博士重点介绍了美国最新种猪营养和饲养技术,Keith Sehuman Consultant董事长介绍了该公司开发的herdsman猪场电脑管理系统在美国的应用情况,严总经理简要地介绍了祥欣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水平和发展规划,双方就种猪营养、猪场信息化管理以及中美种猪生产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双方一致希望并商定今后美国大豆协会将加强与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发展。


1639192076488754.png

16391921048999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