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200头美国种猪飞抵上海
200头美国种猪飞抵上海
2005-02-01 10:57:24

2005年2月1日下午五点,200头美国原种猪从美国芝加哥经过14个小时飞行空运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是上海从美国引进种猪数量较大的一次。


这批种猪是我公司严国祥总经理等五人于2004年12月份在美国精心挑选的,代表当今世界先进水平,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晚从芝加哥起飞,在空中飞行了14个小时后,于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五点安全抵达上海。当装载着200头“洋猪”的飞机一降落,早已等候在停机坪上的南航公司国际货运部运人员、上海动植物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立即开展了紧张的接货工作。南航国际货运部人员手持货单在飞机四周指挥现场运行,并提醒记者拍照时尽量少用闪光灯,以免惊扰了这批宝贵的“猪老外”。上海动植物检验检疫局的技术人员穿白大褂,头戴白帽,面戴口罩,拎着装有消毒药液的喷洒筒,在货箱周围喷洒药液,进行现场检查、消毒。这批“洋猪”被装在用宽木条钉成的箱子内,虽然千里迢迢来到中国,但没有出现异常情况,神态稳定,健康活泼。之后,这批种猪被分装在长型货车上,浩浩荡荡地运往国家动植物检验检疫局上海隔离场,经45天隔离检疫后,确保健康再运到猪场。


这批种猪是我公司宝贵的育种材料,将进一步丰富我公司的育种基因库,为我公司生产更优质的种猪提供优良基因,为我国种猪的品种改良服务。


1639191363896938.png

16391913901218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