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2005年新春祝辞
2005年新春祝辞
2005-01-28 10:49:15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和新老客户们:

新年好!

年穿着美丽的衣裳,迈着欢快的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把春的气息带到千家万户,带给我们每一个人。我和各位领导、朋友和新老客户们一起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憧憬美好的未来!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走过了火红的2004年,我谨代表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

一年之计在于春,天道酬勤,秋的收获源于春的耕耘!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公司取得一定的发展和进步,企业上了一个新台阶。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依靠科技,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完善种猪生产的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和信息化,生产出更多的优质种猪,把工作做得更好,让您更满意!

春是我们拼搏的加油站,年是我们奔跑的接力棒!春为我们敲起了战鼓,年为我们吹响了号角!我们把理想写在春天,不管出多少力,流多少汗,我们一定要努力实现公司的发展蓝图,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技术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的专业种猪公司!

春在招手,万象更新!新春新景,新年新貌。话语道不尽,祝福送不完!各位领导、朋友和新老客户们,我相信,有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最后,祝各位领导、朋友和新老客户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严国祥

二○○五年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