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生猪行业企业座谈会在我公司召开
上海生猪行业企业座谈会在我公司召开
2005-01-07 10:33:13

2005年1月7日,由上海生猪行业协会召集市畜牧兽医站、上海市农科院畜牧所、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上海万谷种猪有限公司、上海市青浦区盈明畜禽有限公司、威奇特饲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就畜禽产业对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义、走科技兴牧之路和进一步重视和做强上海畜禽产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近几年来,随着关停并转畜禽产业的呼声的不断升高,畜禽产业的发展空间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一定的限制,逐步成为社会发展的弱势产业。人们更多看到的是畜禽产业的负面影响,而忽视了这一产业的贡献和发展的重要性。畜禽产业作为农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上海这一国际大都市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意义。从保障上海的角度说,上海要做强而不是弱化畜禽产业;从服务全国的角度说,上海要走科技振兴畜禽产业之路,提升畜禽产业的发展水平。因此,上海畜禽产业是上海都市农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上海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

16391899696162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