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越南农业部养猪考察团到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越南农业部养猪考察团到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04-09-09 00:00:00

二○○四年九月七日,由美国谷物协会驻北京办事处闫之春经理组织的越南农业部养猪考察团一行18人,在上海市畜牧兽医站有关领导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考察团对祥欣种猪的高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考察团内许多养猪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引进祥欣种猪到越南饲养,加快越南种猪品种的改良速度,提高越南种猪品质。


同时,考察团对祥欣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领农民共同致富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认为此模式在越南同样具有应用价值和可操作性,希望能把此模式带到越南实验推广,促进越南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提高越南农民的生活水平。


最后,考察团一致认为到祥欣公司考察参观交流增进了中越两国人民的友谊,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并对祥欣公司的热情招待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1639189148938985.png

163918918248388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