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赴江西回访客户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赴江西回访客户
2004-07-21 10:24:47

7月12日至7月20日,冒着酷暑,怀着对客户的无限关心,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严国祥总经理带领技术部、销售部的有关人员拜访了江西省的部分客户,沿途受到了客户们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款待,客户们纷纷对严总冒着高温前去拜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无比的欣慰!


严总一行首先拜访了江西东乡华龙集团公司邓志华总经理和江西华绿集团公司徐建生董事长,了解了祥欣种猪在江西东部的适应和生长情况;紧接着走访了江西高安华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熊凌总经理和江西樟树绿环牧业有限公司王冬新总经理,了解祥欣种猪在江西中西部的适应和生长情况;然后严总带领下属访问了江西吉安中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梁海平董事长和熊刚华总经理,对中江公司计划在新建的种猪场全部引进祥欣种猪表示感谢;最后严总还拜访了江西泰和福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古东福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古总对福海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所作的介绍,并与古总就新建种猪场的选址和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对福海公司“山坡养猪,坡下种果,水中养鱼,水面养鸭”的生态养殖模式表示非常认可和赞同。


通过回访,严总和技术及销售人员对祥欣种猪在江西良好的适应性、生长性能和繁殖性能感到高兴。同时也感到,江西养猪业发展很快,养猪水平很高,种猪市场巨大,但客户对种猪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祥欣种猪只有不断进步,不断完善,加强管理,严格选育,才能满足江西及国内其他客户对祥欣种猪的质量要求,使祥欣种猪真正成为上海面向全国的一个永久的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