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祥欣动态
首页 >> 祥欣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祥欣公司成功举办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2004年学术研讨会
上海祥欣公司成功举办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2004年学术研讨会
2002-02-22 10:14:22

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主办、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学术研讨会”于2004年5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市南汇区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得到农业部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全国畜牧兽医总站的指导,得到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上海市农委、上海市畜牧兽医站、上海市畜牧兽医学会、上海市生猪产业协会、上海市南汇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南汇区农委等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出席这次会议的领导有全国畜牧兽医总站陈伟生副站长,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闫汉平秘书长、上海市农委袁以星主任、上海市畜牧兽医学会张苏华理事长、上海市南汇区万大宁区长等。

国内养猪界许多知名专家为本次盛会发来贺信,中国工程院院士熊远著教授,著名育种学家、东北农业大学盛志廉教授,以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名誉理事长陈润生教授、赵志龙研究员、赵书广研究员、罗明教授等亲自参加了会议。

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养猪相关企业的代表共3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畜牧法、猪病防治、优质安全猪肉生产等专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会议最后一天,全体代表参观了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大家一致认为祥欣公司是我国养猪界的后起之秀,是养猪界的一颗新星。公司总经理严国祥十年磨一剑,从养鸡起家,三年时间内从一个600头基础母猪的商品猪场跳跃式的发展到目前拥有3000头基础母猪的种猪场,成为上海市乃至华东地区一流种猪企业。他们所饲养的种猪、苗猪、商品猪的售价都是华东地区的最高价格。严总重视科学,尊重知识,大力加强企业队伍建设,培养了一批掌握现代科学技术的生产队伍和熟悉市场的销售队伍以及善于经营的管理队伍。

会后,与会代表满载养猪实践最新知识离开美丽的东海之滨时,对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1639188631903709.png

1639188803820157.png

1639188831197641.png